椰果源嗷嗷

时间都知道

【翻译】ins上发布的掠夺者相关段子(六)

红泥小火炉:

一.
lizardcookie:
想象一下:六年级的莉莉伊万斯正在为她的麻瓜研究课查资料(“我想看看霍格沃茨是怎么来教我们这类人的事情的”这是她告诉那些不知道为什么她还要选这门课的人的话)。然后她意外地发现了一个叫亨利·波特的人——在麻瓜战争期间一直致力于为麻瓜争得权利。她停顿了一下,知道了这只意味着一件事,不过她还是要去问问他。
而詹姆却像:“对,他是我的祖父。棒极了,不是吗?我也想成为一个像他那样的人。”然后他笑了一下,又问了问莉莉她还看到了关于他祖父的哪些事。整个对话过程中,莉莉就像:“噢不,不,天啊!他真迷人。”一样。

二.
我在想,在格里莫广场的时候,多少次莱姆斯得紧紧抓住西里斯并告诉他詹姆的死不是他的错。
我还在想,这得多么令莱姆斯心碎,因为他知道无论怎么样,西里斯永远都不会停止自责。

三.
想象一下每次西里斯变成大脚板时。只要莱姆斯在它附近,它的尾巴就会摇得比平常要快——但他们俩都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直到詹姆和彼得抱起了它,想要逗逗它。他们先让莱姆斯靠近它,然后又让莱姆斯远离它。结果就看着它的尾巴一会儿飞快地摇了起来,然后又慢了下来,然后又快,接着又慢………

四.
简直没眼看的犬狼脑洞
雷古勒斯以莱姆斯的形象(复方汤剂)偷偷地潜进了一个格兰芬多派对。因为他知道莱姆斯是西里斯的好朋友,但他不知道他们俩已经在约会了。所以当西里斯色迷迷地看着他,并且试图吻他的时候,雷古勒斯吓得离开了,并且一脸嫌弃与迷惑。

五.

我无法想象在詹姆和莉莉把一只猫带回家的时候,西里斯有多么地恐慌。我敢打赌他口中冒出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要干什么!宝宝还不够好吗!”

六.
西里斯买了个望远镜。
西里斯在一天早上把这个望远镜搬到了厨房。
西里斯在早饭之余把它安好了。
雷古勒斯不忍心看下去了,因为他仿佛看到一个糟糕的双关笑话正向他走来。
西里斯通过这个望远镜观察着每一个家庭成员。
奥尼恩和沃尔布加生气地问他在干什么。
“怎么了,我在观星呢!!”

七.
詹姆和西里斯一点也不在意莱姆斯和莉莉一起出去吃晚饭/看表演什么的。因为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一对儿,没有人会试图去拆散他们。
莉莉和莱姆斯同样不在意詹姆和西里斯一起出去,因为他们看起来也像一对儿,没人会试图去拆散他们.
八.
热心网友:
莉莉,当你和莱姆斯一起级长巡逻的时候,他有没有经常提起詹姆?
莉莉:这么说来,莱姆斯确实提起了很多他的事情……
事实上是因为这样——
詹姆:现在月亮脸,不要忘了告诉她我在变形术考试上得的那个“O”。还有,这里是块巧克力蛙,感谢你每次你在她面前提到了我的腹肌。
莱姆斯:莉莉得恨我了…………

九.
小哈利很迷茫,他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名字应该是啥,因为好像每个人都给他起了不同的绰号。
他是莉莉的小甜心,詹姆的捣蛋鬼,西里斯的哥们,莱姆斯的小男孩和彼得的小吱吱。
所以当哈利还在学步时,总会在佩妮或者费农说他是“一个小窝囊废还是个捣蛋鬼”的时候变得很激动。因为他以为爸爸马上就会回来了,带他离开这些讨厌的人。


十.
在詹姆和莉莉的婚礼上
莉莉伊万斯:我爱你,詹姆。
西里斯布莱克:我是第一个爱你的人记得吗吗?詹姆?
詹姆波特:我也爱你,莉莉。
西里斯布莱克:可是你更爱我对吗?尖头叉子?对吗对吗?
#谁来把这个伴郎拖走

十一.
莉莉波特在她看到西里斯布莱克被关进了阿兹卡班的时候暴走了。詹姆在一旁一边对魔法部十分地失望,一边又不安地看着他那火冒三丈的老婆。
“该死的!他是我们儿子的教父!你们这群愚蠢的混蛋!你们就这么把他扔到这个鬼地方!?!是佩特鲁背叛了我们!!那个不忠诚的白痴老鼠!!!”
“莉莉,他们听不见你的。”
“那我就吼得让他们听见!!”

十二.
如果西里斯有机会抚养哈利。那么当他在哈利二年级因为驾驶一辆汽车冲进学校而给哈利寄了一封吼叫信的话———
“我一点也不生气,实际上,我好开心!!梅林的胡子啊,我真的太为你骄傲了!”
然后莱姆斯在背景音里:
“西里斯,不。”
十三.
well-that's-ood:
问题。虽然不是我的菜,但是詹姆和西里斯的CP叫什么?
因为如果西里斯和莱姆斯的叫Wolfstar(狼星),所以我真的希望詹姆和西里斯的叫星巴克……(buck雄鹿)

十四.

lesbianvenom:
一个世界里
西里斯正和莉莉在一起,突然莉莉的羊水破了,他们又联系不上詹姆。西里斯完全慌了,在屋子里喘着粗气跑来跑去,试图冷静下来。他的最好的朋友的老婆就要在他面前生了!然而与此同时,莉莉拿着她的包,笑着在门口等着西里斯冷静下来。(没出息………)
ever-so-plucky:
过了大概20分钟的样子。“我有没有带上你的牙刷?我有没有带上我的/詹姆的/宝宝的??哦等等宝宝还没有牙齿。”莉莉终于受不了了:“快他妈走了!呆子!!”
lesbianvenom:
这是他又吼了一句:“我还没有准备好当一个父亲!!”莉莉就像:“西里斯,这不是你的孩子…”
ever-so-plucky:
然后西里斯回答:“噢,拜托,亲爱的莉莉。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宝宝。”

十五.
寻人启事:
·乱糟糟的黑发
·自信的微笑
·戴眼镜儿
·英国口音
·魁地奇选手
·会变成牡鹿
·总是弄乱他的头发
·玩耍一只偷来的飞贼
·讨厌被拘束的感觉
·和一个狼人、一条狗还有一只老鼠做朋友
·他是詹姆·波特
·我在寻找詹姆·波特
(谁来写个小天的)

十六.
莱姆斯:詹姆,听说你要结婚了。我真是太激动了。
詹姆:谢谢你,月亮脸。
莱姆斯:你知道我们该做点什么的,对吗?我们得安排一下你的——
詹姆:莱姆斯,别。不要说出来。
莱姆斯:……?你不想要一个单身派对吗?
詹姆:噢。噢,好的,实际上最好了。
莱姆斯:好极了!
詹姆:对不起,刚才我还以为你要开一个玩笑,关于——
西里斯:*骑着一头鹿闯进了房子里,脑袋上还带着鹿角”牡鹿的(单身汉的)派对时间!!!YEAH!!!BITCHESSSSS!!!!

十七.
莉莉:西里斯你在这儿干什么??伴郎应该站在那(指)而且不应该是站在圣坛上,还挤新郎和新娘当中。
西里斯:*困惑地看着*可是神父刚刚说“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
莉莉:所以你站在这是要亲我?
西里斯:你?*皱眉*他说的难道不是尖头叉子吗?
詹姆:
#快把这个伴郎拖走,场面要失控了。

十八.
latoryuemaladroit:
莱姆斯曾一直喋喋不休地抱怨过西里斯闻起来像一只湿漉漉的狗。
一天,西里斯太累了,所以他就偷懒用迷情剂洗了个澡,这样他闻起来就是莱姆斯喜欢的味道了。接着,他屁颠屁颠地跑到了莱姆斯面前:“现在我闻起来怎么样?”
然后莱姆斯只是转了转眼睛,回答道:“你闻起来像巧克力,不过还是像只湿漉漉的狗。不错的掩盖方法,可惜失败了。”
icefeels:
天辣惹啊啊啊啊啊好萌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十九.
活点地图可以察觉到人们,即便是他们身披隐形衣的情况下,是吗?
而死神竟然不能找到藏在隐形衣下的人……
怎么可能!?!?
仅仅几个十多岁的小屁孩就可以造出这样的地图!?
莱姆斯卢平是个天才,西里斯布莱克藐视规则,詹姆波特认为自己可以完成任何事,而彼得负责给他们带零食并崇拜他们那疯狂的天才想法。这就是他们如何完成这张地图的。
二十.
dongofachilles:
西里斯明知道莱姆斯的中间名是约翰,可是无论什么时候他要说出莱姆斯的全名的时候,他都会想出很荒诞的中间名,比如
“他当、然在魔咒考试上拿了最高分,他可是莱姆斯·撒迪厄斯·卢平!”
“莱姆斯·米开朗基罗·卢平,本可好吃惊厚!”
“我靠!莱姆斯·伊丽莎白·卢平——”

评论

热度(4342)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