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源嗷嗷

时间都知道

【翻译】ins上发布的有关掠夺者段子(五)

红泥小火炉:

一.
詹姆:我要怎么做才能让她喜欢我!?
莱姆斯:你这样子只能用复方汤剂了。
西里斯:干得好,月亮脸。
二.
莱姆斯:要是房子着火了,你先救谁?我,还是你的摩托车?
西里斯:很明显,
莱姆斯:*沉下脸*
西里斯:我的摩托车。
莱姆斯:excuse me?
西里斯:拜托,它没有腿好嘛!
三.
莱姆斯:有个死掉的食死徒躺在这,你怎么吃得下去饭?
西里斯:啥?(嚼嚼嚼)很不礼貌吗?难道我应该分他一口?
四.
有些时候我都快忘了雷古勒斯加入伏地魔的时候才16岁;为了摧毁一个魂器被折磨和杀害的时候也才18岁。他还是一个那么小的孩子就死去了。
五.
麦格:这份阿尼马格斯研究你们三人一直泡在图书馆看的...我想是完全假设性的?
詹姆:当然。
西里斯:必须的。
麦格:好。我没来过,我也没看到过。所以我没法阻止你们。
六.
背景:西里斯在给詹姆写信。
西里斯:亲“鹿”的詹姆…
莉莉:是亲爱的,不是亲鹿的。
西里斯:不,就是亲鹿的。
七.
scarheadcanons:
当泰迪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如果他想让一个人抱抱,他的头发就会变成那个人的颜色。要是他想要他自己的教父抱抱的话(经常这样),一切都会很顺利。可是当他想要一个韦斯莱来抱他的话,整个形势就会变的很蛋疼。他们之间要匆匆忙忙地轮流抱着小泰迪,因为我、的、小、祖、宗、赶、紧、别、哭、了。
12thdoctorr:
要是有一天他的头发变成了粉色。那他们就根本没有办法了。:'(
punkmarauder:
你特么干了什么。
八.
snapslikethis:
格兰芬多七年级
早餐桌上
西里斯:*故意把他的餐刀碰到了地上*麦克唐纳?我能借一下你的刀吗?
玛丽:嗯…好。
西里斯:把詹姆和莉莉之前的空气斩断了。
彼得:嘿,兄弟,你在干什么?
西里斯:哦。你知道的,只是斩断这两个白痴之间的性—
詹姆:(狠狠地踹了一下西里斯的小腿)
西里斯:性电波而已。
(所有人压低的咳嗽声\笑声)
詹姆:(死亡凝视)我恨你。
莉莉:(脸超红)
九.

wolfstar-puupylove:
搞笑脑洞:
西里斯从来没跟人说过他能说一口流利的法语。当他想告诉莱姆斯他喜欢他的时候,他变的很紧张,于是就开始飙法语。莱姆斯一脸卧槽:“………你这是在说法语吗?”
在这之后他告诉詹姆这件事,“我都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一瞬间他就开始大吼起法语来。我都不知道他会法语……”
网友:哪个人赶紧写篇同人!!!

十.
詹姆:怎么了?
西里斯:你那个白痴儿子竟然以为唐克斯喜欢我!
詹姆&莉莉:lol
莉莉:喜欢你?有意思!就好像任何人都可能会喜欢上你似的!
西里斯:*瞪* 我听说孩子的智商经常是遗传的母亲的……
莉莉:西里斯·奥尼恩·布莱克你怎么敢——
詹姆:噢哈哈!我真希望他也跟月亮脸说说!可以让这个可怜的家伙也能笑笑了!!

十一.
脑洞:
每当学校里有人愤怒地大骂:婊子养的!的时候。西里斯就会四处瞧瞧,特别淡定地问,“谁找我!”

十二.
詹姆在莉莉说西里斯的摩托车“简直是她见过的最性感的东西”的时候快气死了。

十三.
唐克斯发现了一张她以为是哈利在格里莫广场拍的照片。于是她变成了照片上的模样想要吓一吓凤凰社的那些人。结果没等她吓到人,她就碰上了莱姆斯和西里斯。他们看着她,好像胸前被击中了一样,唐克斯这才发现,那张照片上眼睛的颜色是不一样的。
十四.
詹姆波特在得知西里斯妈妈做的一切之后,他就像:
“去他的,现在我就是你妈了。”
“尖头叉子,你是一个十六岁的,男孩!”
“这不重要!!反正我就是你妈!现在我宣布,你晚上可以不用睡觉了!想浪多晚浪多晚。”
“酷。等等,那谁是宝宝的爸爸呢?月亮脸吗?”
“不不不,月亮脸可是要当我女婿的人。”
“什么????”

十五.
西里斯在婚礼上可以娓娓道来的莉莉的故事,几乎跟詹姆的一样多。
莉莉在詹姆还激动的根本一个字都蹦不出来的时候,就提议让大脚板来当哈利的教父了。
西里斯总是在执行任务时保护着没有詹姆在身边的莉莉。因为他向自己最好的朋友发过誓,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她。
西里斯在10.31的那晚骑着摩托到他们家的时候,想起了那个誓言。一次又一次地默念着,求求你们不要死,求求你们。
莉莉在那道绿光击中自己之前,想到了西里斯会因此多么地痛苦。
十六.
西里斯:嗨,美人儿。
詹姆:哦?谢谢你,西里斯…
西里斯:……宝宝在跟自己说话。不过嗯,你今天还凑合,尖头叉子,继续努力。
西里斯:哝,给你。这是你你努力的奖赏。
西里斯:现在,闪一边去。我需要用自己那闪亮的微笑来勾引月亮脸了。

十七.
詹姆正在试穿新衣服。
詹姆:我看起来怎么样。
莉莉:棒极了。
彼得:你看起来超级帅。
莱姆斯:完美。
西里斯:性感得冒烟,伙计。
詹姆:真的吗?
西里斯:必须的。为你疯狂为你弯。
莱姆斯:
西里斯:噢,等等…

十八.
*想象一下莱姆斯在霍格沃茨之战后和詹姆还有西里斯重逢了。*
西里斯:最后一位牺牲的掠夺者!
詹姆:我们之前还总是说你是感情上最脆弱的一个人呢…
詹姆:你这个牛X的混蛋!伙计!
西里斯:*抱住了莱姆斯*
詹姆:*加入了进去*
莉莉:*无所适从*
莉莉:我还痴想着至少几十年里詹姆能是我一个人的了………

十九.
一群一二年级的学生在礼堂的路上聚在一起,麦格路过的时候,看到了西里斯就在正中央。“噢,他又要干什么,对这些可怜的孩子们”麦格心想。
可是接着,她走进了一点,听到西里斯的话之后,她意识到他在给那些学生指到教室的路,并且给他们的开学第一天提提醒。因为他已经七年级了,他了解那些新生们的感受。
麦格笑了。

二十.
脑洞
詹姆和西里斯在意识到莱姆斯很穷后,会偷偷地往他的口袋里放些钱。
西里斯坚称他不知道这件新毛衣哪来的,莱姆斯毛衣这么多他很可能忘了自己还有这么一件。
彼得负责保证莱姆斯的巧克力永远是满的。西里斯则负责声称学院的小精灵一定很喜欢莱姆斯。(彼得不擅长撒谎)
詹姆寄给西里斯冬天的靴子,并假装是西里斯父母送给他的,这样西里斯就可以装作因为他恨他们(他们甚至都没把号买对!),所以才把它们给莱姆斯的——因为这双鞋正好是莱姆斯的号。
莱姆斯只是朝他们感激地笑着,因为他知道他们是不会承认自己的这些事,不会给他机会表达谢意的。

评论

热度(6929)

  1.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