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源嗷嗷

时间都知道

【翻译】ins上发布的有关掠夺者的段子(八)

红泥小火炉:

一.
詹姆:这个白痴刚刚毁了我和莉莉在一起的机会!
西里斯:为什么,难道他控制了你十六年来的性格吗?
二.

卢平:哦吼吼吼。这节课该教那些小孩博格特了。
卢平:他们才13岁,他们怕的东西能恐怖到哪去?
哈利:*走了进来*
卢平:我艹。妈的玩脱了,我艹艹…

三.

詹姆:………这不是你想的那样。
莉莉:……你们俩刚刚是在…搂搂抱抱吗?
西里斯:因为宝宝感冒了好嘛!
詹姆:他感冒了,莉莉!

四.
(莉莉想在月圆之夜叫詹姆出去玩)
詹姆:呃我…我不能。呃。我们明天有一个学习小组,对吗?西里斯?
西里斯:是的!是…嗯……麻瓜研究的!嗯,你并没有选麻瓜研究吧?因为你是麻瓜养大的…呃……所以…
莉莉:好吧。但是因为这样我更有理由来帮你们了不是吗?
詹姆:噢,不-不……我们会以一种特别的形式来学习,呃……
西里斯:我们裸体学习!
莱姆斯:*脸白了*
詹姆:………
莉莉:……裸着?
詹姆:是的。裸着。
西里斯:我们就是这么干的,所以呃……
莉莉:你、你们确定?
西里斯:是的!当我们……裸体…学习…的时候,要是旁人在场,莱姆斯会很害羞。所以你最好…让我们自己………裸体学习……
莱姆斯:*简直没眼看*
西里斯:看到没?可怜的孩纸已经开始害羞了。好啦!那到时候就我们四个去了~

五.
友好地提醒你詹姆和莉莉牺牲时才21岁。
友好地提醒你哈利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父母时,他们才相差10岁。
友好地提醒你哈利在里德尔的墓地看到他们时,他们才相差7岁。
友好地提醒你当哈利转动复活石后,看到他的父母时。他们仅仅差了4岁。

六.
1981年万圣节前夜。在波特的安全屋前。
伏地魔:*我敲*
詹姆:是谁?
伏地魔:你懂的。(You Know)
詹姆:我懂的?谁啊?(You Know?Who?)
伏地魔:猜对啦。
詹姆:
詹姆:我日。

七.
詹姆:今晚的星星好美啊。
莉莉:是啊。
詹姆:不过你知道今晚谁更美吗?
莉莉:噢,詹姆,真是的——(害羞)
詹姆:小天狼星。

八.

如果你以为愚人节时,詹姆不会偷偷开走莉莉父母的汽车,还穿着隐形衣在临近的麻瓜小镇一圈一圈地绕,那你就错了。
九.
李乔丹的魁地奇解说技能,很可能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至今仍在较劲的原因。
十.
莱姆斯:你确定你不喜欢詹姆?
莉莉:我不喜欢!他很烦人还财大气粗的。要是我喜欢上他了,麻烦你开枪打死我算了。
莱姆斯:*手指枪*砰。

十一.
哈利:*看到斯内普最痛苦的回忆之后,用飞路网*我的爸爸真的很……混蛋吗?
同时
西里斯:没错。
莱姆斯:不。
两个人对视了一下,然后又同时。
西里斯:不。
莱姆斯:没错。

十二.
“伊万斯和波特。”穆尔塞伯,挡住了他们的路。另一个斯莱特林接话:“美女和野兽。”
“不,不。”詹姆说,“伊万斯不是野兽。”

十三.
意译:
之前我看到有的HP博主说斯内普对哈利如此冷酷和不停地找哈利茬的原因是因为他自责于莉莉的死,而哈利恰恰唤起了他的愧疚。
好吧,不过你知道谁同样把波特夫妇的死怪罪于自己而且也会被哈利唤起这股愧疚,可他并没有因此而糟糕地对待哈利吗?
没错。
小天狼星布莱克。

十四.
想象一下在霍格沃茨之战后,掠夺者重聚首。詹姆、西里斯还有莱姆斯变成了鬼魂回到了霍格沃茨。
一天,米勒娃走下走廊的时候听到了从一间教室传来的一声巨响。她的第一反应就是愤怒大吼了一声“噢!拜托!”,然后飞快地冲到了肇事现场,在那发现了掠夺者。麦格一副:“又是你们这群小鬼。”的样子,正要赶他们走的时候,她猛地看到了弗雷德韦斯莱。麦格顿了一下然后笑了,因为显然他们把弗雷德拉进了这个小团伙,他成为了第四位掠夺者。麦格很开心他们这么做了。

十五
songofnimrodel:
宝宝有一个小脑洞。
在莱姆斯从哈利那没收了活点地图后。他坐在那里,故意用错误的方式打开地图好多次,这样他就可以收到来自月亮脸、虫尾巴、大脚板和尖头叉子的“问候”。这样就像他的朋友再次和他说话一样。不再会有死亡,也不再会有背叛。
我把自己说哭了。
被虐哭的网友:
拿去吧!不就是一颗心吗!掏走算了!!

十六.
“罗琳创造了7个魂器,把她灵魂的一部分放到了每本书当中。这样哈利波特系列永远都不会消逝。” ———斯蒂芬·金(超爱这位作家!)
网友一:听起来好甜。直到我反应过来要是这个是真的的话。她每造一个魂器就得谋杀一次。
机智的网友二:你怎么解释邓布利多、斯内普、弗雷德、卢平、唐克斯、海德薇还有多比?
十七.
詹姆在天堂里看着哈利这几年所做的一切。
一年级:
麦格:伍德,我给你找到一个找球手。
詹姆:快看!这是我儿子!!最年轻的!妈呀!!一世纪以来最年轻的找球手!!!!
莉莉:梅林,詹姆,快放开费比安,你要掐死他了。
詹姆:儿子好样的!!!!
二年级
*哈利和罗恩开着韦斯莱先生的车去霍格沃茨了*
莉莉:詹姆,你是在啃自己的手指吗?詹姆——你竟然在颤抖!
詹姆:我儿子在12岁就劫持了一辆汽车。
莉莉:不过他没事。顺便我以为你会很骄傲的。
詹姆:骄傲?!骄傲!我儿子真是实力作死!!
三年级
西里斯:我要做实这个害我坐牢的谋杀罪名!
詹姆:梅林啊,西里斯!!这不是你当一个DRAMA QUEEN的时候!!赶紧告诉他真相。
莉莉:我好想他。我觉得没关系,我只希望他因为这样能再次开心起来。
四年级
*哈利和伏地魔的魔杖连接起来触发了闪回咒*
詹姆:莉莉,是时候了。我跟在你后面。
五年级:
哈利:她恨他!
西里斯:不,她不恨。
詹姆:噢。嘘…哈利!我可以给你讲些让你没眼看的细节。
莉莉:你真想加上那些细节?
六年级
哈利:没必要叫我“先生”,教授。
詹姆:哈利你太让我骄傲了!!!好儿子!真棒!
莉莉:梅林啊詹姆!快放开西里斯!你也要把他掐死了!(还能再死一次么……)
西里斯:没关系。*气喘吁吁*快看我们的哈利!!
七年级
斯内普:Always
詹姆:斯内普,这真的很高尚,不过话说回来看在梅林的份上赶紧找个女朋友吧!
彩蛋:
哈利:You'll stay with me?
詹姆:Until the very end.

十八.

哈利惹了麻烦。(在犬狼抚养哈利长大的世界里)
莱姆斯:不许看电视。
西里斯:对!
莱姆斯:不许用猫头鹰!
西里斯:没错!
莱姆斯:还有,不许玩魁地奇!
西里斯:够了。你走开。


十九.
詹姆:西里斯的眼睛是蓝的,对吗?
彼得:你问这个干什么?
詹姆:我正在做一个可以根据你的心情来改变你眼睛颜色的魔药。不过在这之前,我需要先知道西里斯原本的眼睛颜色。
彼得:他不会高兴的。
詹姆:除非他发现了。这个魔药不会持续太长时间,他应该发现不了的。
莱姆斯:是灰色的。
詹姆:什么?
莱姆斯:西里斯的眼睛。它们是灰色的。
詹姆:你怎么知道!
莱姆斯:
莱姆斯:我——我比较善于观察。
詹姆:
詹姆:不错。干得漂亮,伙计。

二十.
来自:抱韵伦敦音Kath
所有人都知道莱姆斯最长于讽刺、并且套路极其漂亮。但他只会用掠夺者可以听到的音量讲出来,不是吗?到时候这个场景就会像是说,莱姆斯压低声音,他的朋友们随即笑得前仰后合。但其他没有听到这个笑话的人就会像是“什么鬼?”
我觉得,在从阿兹卡班越狱后,莱姆斯会在格里莫广场12号举行极其重要的凤凰社会议时,压下嗓子用喑哑的声音给坐在旁边的西里斯讲笑话,保证只有他们两个人听见,西里斯根本无法忍住大笑的欲望。
所有人就会像是“你在搞什么鬼?我们在认真探讨伏地魔呢。”莱姆斯作为一个长于瞎扯的人,百分之百会想要把西里斯塞进车轮底下然后一脸无辜。(你认为凤凰社会相信谁?某种程度上的前-重罪犯还是老好人前-教授?)
这场景会在每次凤凰社会议上重演,没有人能明白过来,西里斯则会引起众愤,这实在是太完美了。

评论

热度(6218)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